师资力量

        研究中心拥有一支知识结构、学历结构、年龄结构合理,素质精良的教师队伍,在职教师15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8人,博士生导师5人,硕士生导师7人,均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团队成员参与国家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300余个,发表论文500余篇,出版专著80余本,累计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400余人。

MORE

中心简介

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简称“中心”),是由北京交通大学和英国雷丁大学于2009年3月共同创办。中心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为己任,通过国际合作与交流,把握学术前沿,将中心建设成为信息管理、物流管理等学科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教学科研基地。 中心合作单位包括英国利物浦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美国宾尼法尼亚州立大学、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法国巴黎埃尔和玛丽居里大学(巴黎六大)等十多所世界各地著名大学,以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新华社等国内研究机构。 中心主持承担了欧盟第七框架、国家自然基金重大及重点、973、863、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北京市社科基金重大等各类项目160余项,累计经费3400余万元。在IEEE等著名刊物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600余篇,专著10余部。获国家级科技进步奖1项、省部级科学进步奖2项;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2项、省部级教学成果奖2项;国家级精品课程2门、国家级规划教材9本。中心现今在站博士后23名,博士生50名。

MORE
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 技术支持:瑞森教育BJTUICP备 1501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