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Call For SS/WS -正文
征集通知Workshops/Special Sessions
 
Call for Workshops/Special Sessions征集通知

 2014产业经济与产业安全国际学术会议(IEIS’2014)

2014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dustrial Economics and Industrial Securities

主办单位: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
                 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协办单位:英国雷丁大学

资    助:欧盟第七框架计划(7th Framework Programme,简称FP7)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王宽诚教育基金会

出    版:斯普林格(Springer)出版社

会议语言:英语

会议时间:2014年7月23日至26日

会议地点:美国 加利福尼亚州 伯克利

 

    为了加强产业经济和产业安全领域的学术交流和讨论产业经济和产业安全领域的最新进展和基本实践,2014年产业经济和产业安全国际会议(IEIS’2014)将于2014年7月23-26日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举行。
    由作者在会议上发表的会议论文将收集在IEIS’2014的论文集里。论文的录取基于质量、相关性和原创性。会议论文集将由斯普林格(Springer)出版,并提交CPCI-S (原ISTP) 和EI Compendex检索。此外,会议录用的高质量论文经修订和扩充后将被推荐到SSCI/SCI或EI检索的国际学术刊物发表。例如: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and Planning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esign & Nature and Ecodynamic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afety and Security Engineering
Pakistan Journal of Statistics

征文范围
    具体研究范围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下主题:
 产业经济
●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战略●产业政策●农业经济●工业经济●流通产业●服务产业●地区产业
 产业安全
●产业组织安全●产业结构安全●产业布局安全●产业政策安全●产业安全预警●实证研究●方法研究

会议地点
    本次会议会场设在中国北京,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按照国际会议的惯例,论文一经录用,要求至少有一名作者注册并参加会议。更多信息请访问会议官方网站http://icir.bjtu.edu.cn/ieis2014http://ieor.berkeley.edu/~ieis2014

专题研讨(Special Session/Workshop)征集指南
    IEIS’2014将设立一系列专题研讨(Special Session/Workshop),希望能够对产业经济与产业安全领域的热点问题展开深入研讨,并产生具有创新性与建设性的思想,IEIS’2014诚挚征集专题研讨方案。

专题研讨方案应包括以下内容:
(1) 专题研讨的主题
(2) 范围与领域
(3) 组织者的学术简历(含照片)
(4) 联系信息 (E-mail地址与电话号码)

专题研讨的论文提交与评阅:
(1) 专题研讨的全部论文需要通过在线提交系统进行提交,http://icir.bjtu.edu.cn/ieis2014http://ieor.berkeley.edu/~ieis2014.
(2) 每一个专题研讨至少需要5篇论文。.
(3) 如果一个专题研讨提交论文数量或者接受论文数量或者注册参会认识少于4人(含4人),会议组委会有权决定是否取消这个专题研讨。

对专题研讨组织者的支持
 (1)组织者对会议的贡献将会得到一定奖励。
 (2)组织者本人的论文将被优先推荐到SCI or EI 国际期刊发表。

专题研讨方案提交:
    组织者需要将专题研讨方案在2014年4月15日前发送贾晓俊博士(j-spring@163.com)。

重要时间节点:
专题研讨方案提交: April 15, 2014
专题研讨方案接受通知: April 15, 2014
论文提交截止时间: April 15, 2014

    如果您愿意将IEIS’2014专题研讨的征集通知发送其他敢兴趣的研究人员,我们将表示诚挚的谢意。有关其他详细信息,请参阅会议网站:http://icir.bjtu.edu.cn/ieis2014 或 http://ieor.berkeley.edu/~ieis2014 或发邮件到 ieis@bjtu.edu.cn 或 ieis2014@berkeley.edu .

北京交通大学秘书组:
会议网站:http://icir.bjtu.edu.cn/ieis2014
会议邮箱:ieis@bjtu.edu.cn
会议电话:+86-(0)10-51684188
会议传真:+86-(0)10-51685864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秘书组
会议网站:http://ieor.berkeley.edu/~ieis2014
会议邮箱:ieis2014@berkeley.edu
会议电话:+1-(510) 367-0688
会议传真:+1-(510) 642-1403

 

 

附件: IEIS 2014延期CFP-中文-v3.pdf

  • 全文提交 2014-03-31
  • 录用通知 2014-04-15
  • 论文终稿 2014-04-30
  • 会议时间 2014-07-23

北京国际交通信息研究中心主办

心邮箱:icir@bjtu.edu.cn中心电话:010-51684188传真:010-51685864

© 2012-2013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Beijing Jiao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