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动态 » 正文
会议动态

中心成功举行LISS’2012国际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2-07-13 14:16:11

     2012年7月13日,经中国教育部批准,由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和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2012年物流、信息化与服务科学国际学术年会(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Logistics, informatics and Service Science,简称LISS’2012)”在北京交通大学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学者及学生参会。

     会议共收到论文361多篇,录用163多篇,论文将被ISTP与EI检索。

     大会开幕式由大会主席之一,经济管理学院张润彤教授主持。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本次大会的总主席之一关忠良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大会总主席之一,Reading大学Kecheng Liu教授报告了大会的组织情况。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寿波教授,英国University of Reading的Kecheng Liu教授、Jasmine Tehrani博士,University of Liverpool的Dong Li教授,比利时Katholieke Universiteit Leuven的Jan Vanthienen教授, 美国Purdue大学 Ruijian Zhang教授, 加拿大University of Windsor的 Michael Wang 教授,西班牙Universitat Politecnica de Catalunya的Vicenc Fernandez、Irene Trullas教授、台湾国立成功大学林正章教授等做为特邀嘉宾出席开幕式。

     大会开幕式后,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交通大学徐寿波教授、Reading大学Kecheng Liu教授和比利时Katholieke Universiteit Leuven的Jan Vanthienen教授进行了大会特邀报告,报告引起了与会学者的广泛兴趣和强烈反响。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玉教授、副院长施先亮教授以及相关部处的领导。

  • 全文提交 2016年3月15日2016年4月1日
  • 录用通知 2016年4月1日2016年4月15日
  • 论文终稿 2016年5月1日 2016年5月30日
  • 会议时间 2016年7月24-27日
更多会议信息,请扫码关注会议微信号

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

电话:010-51684188传真:010-51685864邮箱:liss@bjtu.edu.cnBJTUICP备 16012201

© 2012-2013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Beijing Jiao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