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动态 » 正文
会议动态

IEIS国际学术会议成为IEEE系列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9 11:46:06

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简称ICIR)发起和主办的产业经济系统与产业安全工程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dustrial Economics System and Industrial Security Engineering,简称IEIS)国际学术会议日前经IEEE(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简称IEEE)专家委员会审议批准成为其系列会议。2016年开始,IEIS会议成为IEEE系列会议,会议论文集将被收入IEEE数据库并被EI Compendex检索;此外,部分优秀论文在其相关学术思想与方法经过扩展修改后,可推荐到SSCI/SCI或EI的高水平国际学术期刊。

IEEE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拥有全球近175个国家40多万名会员。在电气及电子工程、计算机及控制技术、管理科学与系统工程等领域中,IEEE发表的文献占了全球高水平论文总数的近30%。因其高标准和严格要求,其发起或者合作举办的国际会议在世界上具有很高的认知度和影响力。此次IEEE对IEIS会议的接纳和学术赞助是对IEIS会议组织规范性及其论文集学术质量的充分认可,进一步提升了IEIS会议的学术权威性,对扩大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相关学科的国际影响力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 全文提交 2016年3月15日2016年4月1日
  • 录用通知 2016年4月1日2016年4月15日
  • 论文终稿 2016年5月1日 2016年5月30日
  • 会议时间 2016年7月24-27日
更多会议信息,请扫码关注会议微信号

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 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

电话:010-51684188传真:010-51685864邮箱:ieis@bjtu.edu.cnBJTUICP备 16012201

© 2012-2013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Beijing Jiao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