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心动态> 新闻中心> 正文

北京物流信息化研究基地一期建设验收会召开

时间:2018-04-09 16:07:25 来源:信息化基地 作者:研究中心

2018年4月9日上午,由北京市社科规划办副主任张庆玺、北京市社科规划办基地处副处长刘军以及各物流信息化领域的专家、学者组成的验收组莅临北京物流信息化研究基地,开展一期建设考察验收。我校孙守光副校长、社科处毕颖处长、基地负责人张真继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施先亮教授等参加了验收会。

在验收会开始前,张真继教授带领验收组专家参观了基地,并向他们介绍了研究室、专用机房、各类科研工具、办公信息系统等科研与软硬件设施,展示了城市轨道交通管控一体化信息平台、互联网+物流、智能仓储、供应链、云物流平台等一系列物流信息化科研与仿真工具。

 

  

 

在验收会上,孙守光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验收组的到来,张真继教授向验收组成员详细介绍了基地的发展思路、组织架构,以及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智库建设等方面的成果,社科处毕颖处长介绍了学校对基地的建设管理与支持工作。在先后听取了研究基地和社科处的汇报后,验收组专家进行了提问与发言,肯定了基地建设成绩,并提出了宝贵建议。出席验收会的还有社科处副处长叶龙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华国伟教授,以及基地的全体老师。

 

  

 

北京物流信息化研究基地成立于2014年6月,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是基地申报与具体建设工作的承担团队。

  

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 技术支持:瑞森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