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正文

由ICIR承办的暑期学校正式开学

时间:2015-08-22 14:02:20 来源:研究中心 作者:研究中心

     8月21日上午,暑期学校(Summer School of Sino-EU Doctoral School for Logistics,Information, Management, and Service Science)开学典礼在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306举行。典礼由暑期学校班主任兰洪杰教授主持。

 

 

 

     研究生院副院长刘世峰、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徐迎亚、ICIR中心负责人张真继教授及中心全体老师、香港中文大学的张惠民教授、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校董事会秘书长Jose M Sallan教授、工程院Oriol Lordan教授和Vicenc Fernandez教授,以及来自西班牙、意大利、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巴基斯坦、香港、澳门以及大陆等6个国家及地区的41名博士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兰洪杰介绍了出席开幕式的各位教授、同学和课程安排,张菊亮教授作为主办方代表对此次暑期学校和北京交通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阐述,最后Jose M Salla代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香港中文大学的张惠民教授为全体师生讲授第一课:Theory of Knowledge。此次暑期学校开幕式的顺利举行,开启了不同国家教授、博士生之间学术交流的大门。

 

 

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 技术支持:瑞森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