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欢迎大家报名中欧物流、信息化、管理和服务科学博士生院暑期学校

时间:2015-08-02 15:20:06 来源:研究中心 作者:研究中心

目前我校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已启动“中欧物流、信息化、管理和服务科学博士生院”的具体建设工作,研究生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国际合作交流处牵头,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ICIR)团队、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现已在共同承担科研项目、承办LISS国际学术会议、博士生联合培养、教师间交流互访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为利用我校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 在物流和管理科学领域的双重优势来促进学科的融合以及创新工程博士的培训, 拟于2015年8月21日-30日在北京交通大学举办第一届“中欧物流、信息化、管理和服务科学博士生院暑期学校”,上课地点为思源东楼。该暑期学校由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The International Center for Informatics Research,简称ICIR)承办。

本次暑期学校特聘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Jose M Sallan教授、Oriol Lordan教授、Vicenc Fernandez教授、香港中文大学张惠民教授、澳门大学陈俊龙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张润彤教授、高沁翔教授、涂玲俐老师授课。课程内容涉及物流、信息化、服务科学等专业领域,同时还包括课堂中国特色的语言与文化与实地体验中国文化。

欢迎在校博士生、硕博连读学生报名参加,该暑期学校为公益性项目,不向学员收取学费。目前已有校内外近40余博士生(境外20余名)报名参加本期暑期学校。联系人滕岚(Tel.: 18710152112)。

 

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 技术支持:瑞森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