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专业委员会

目标

Target

信息和通信技术的发展为物流和工业安全系统提供了有效的网络基础设施和开发平台。为了满足客户需求,提升核心竞争力,许多企业和机构已经着手开 发新型服务。我们建立此专业委员会就是为了在这些新兴领域的研究和技术上可以创造新的机遇。IEEE LIISS(物流信息和工业安全系统) 专业委员会的范围包 括智能物流、智能城市、智能供应链、电子商务、智能建筑、物联网(物联网)、大数据、能源安全、信息安全工程、物流安全工程、安全信息理论、环境安全、 安全工程。LIISS希望可以通过提供领域中相关国际会议、工作地点、出版物和其他活动来让专业人士汇聚在这个跨学科的新兴工作领域,促进物流信息和工业 安全系统领域的研究、实践、技术创新与国际合作。我们专业委员会的愿景 是成为物流信息和工业安全系统领域技术和应用发展都领先的技术委员会。

近期事件

Recent events

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 技术支持:瑞森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