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心动态> 会议动态> 正文

中心召开三个国际学术会议总结会及LISS’2012学术会议启动会

时间:2011-06-24 13:39:46 来源:研究中心 作者:研究中心

2011年6月23日,中心在召开了ICEIS’2011、LISS’2011与ENASE’2011总结会议及LISS’2012学术会议启动会。出席总结会的有会务组全体老师、秘书组的全体同学、以及部分参与了三个国际会议的服务工作的优秀志愿者40余人。经管学院副院长张真继代表学院参加了会议。

张真继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并以ICEIS’2011与LISS’2011会议程序主席的身份致词。他充分肯定了一年多来会议组委会教师,特别是由学院本科及研究生组成的会议秘书处以及志愿者为会议的成功主办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对会议组委会教师,特别是会议秘书处及所有志愿者同学在整个会议主办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学院对上述教师及同学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大会总主席张润彤教授和大会程序主席张菊亮教授共同为会议举办过程中表现出色的优秀秘书组和志愿者同学颁发了嘉奖证书,以表彰他们为此次会议的成功主办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宣布组建由张真继、张润彤、张菊亮教授组成LISS’2012学术会议筹备组,开展下一届学术会议的准备工作。

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 技术支持:瑞森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