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心动态> 会议动态> 正文

中心成功举办LISS’2014和IEIS’2014国际学术年会

时间:2014-07-28 13:26:44 来源:研究中心 作者:研究中心

     2014年7月23日至26日,由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和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承办的“2014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Logistics, informatics and Service Science"(简称LISS’2014”)和“2014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dustrial Economics and Industrial Security"(简称IEIS’2014)成功举办。本次大会共设两个会场,分别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工学院和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玉教授带队代表主办方参加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会场会议。

 

    7月24日,大会举行了开幕式,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工业工程与运筹(IE&OR)系主任Philip M.Kaminsky教授主持大会并致欢迎词。张明玉代表主办方致辞,大会总主席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中方主任张润彤教授介绍了大会历史、发展并汇报了本届年会组织情况。迈阿密大学工程学院院长、美国工程院院士James M.Tien教授,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Management系主任Jaume Valls-Pasola教授,英国Reading大学Henley商学院Keiichi Nakata教授作为特邀主讲嘉宾以及大会程序主席、经管学院教授施先亮和张菊亮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位学者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后,5位特邀主讲嘉宾先后以大数据、物流和供应链创新管理、信息管理中的语义描述等研究为主题作了大会演讲,他们的最新研究进展引起与会学者的广泛兴趣和强烈反响。 会议期间共举办了9个平行论坛,学者们发表了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探讨。会议共收到来自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的学术论文719篇,录用347篇;论文集由世界著名出版社Springer出版,将提交ISTP与EI检索。 会议得到欧盟第七框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王宽诚基金、英国里丁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Springer-Verlag的支持。目前LISS系列会议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因其国际化程度和较高的学术水平,会议论文集首届开始被EI检索,目前已被ICIS-P(原ISTP)和EI检索。经两个会议组织委员会批准,下届2015年会议将由西班牙巴塞罗那理工大学承办。

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 技术支持:瑞森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