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心动态> 会议动态> 正文

LISS’2013国际学术会议成功举办

时间:2013-08-25 13:20:23 来源:研究中心 作者:研究中心

   2013年8月20-23日,经中国教育部批准,由经管学院、信息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主办的“2013年物流、信息化与服务科学国际学术年会(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Logistics, informatics and Service Science,简称LISS’ 2013)”举行。本届大会由英国雷丁大学承办,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协办。大会共设英国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和经管学院两个会场。来自全球11个国家和地区的160多名学者参加大会。会议共收到论文379篇,录用157篇。

   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大会总主席之一关忠良教授率组委会部分教授代表主办方赴英国雷丁大学会场主持会议。开幕式上,关忠良和英国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院长Ginny Gibson分别致辞。大会总主席之一、张润彤教授报告了大会组织情况。罗马尼亚科学院副院长、罗马尼亚科学院院士Florin G. Filip教授,英国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Peter Race教授作为特邀嘉宾作了主题报告。开幕式后,大会进行了分组论文宣讲,同时还举办了6组Special Sessions,对相关领域的论文进行了宣讲和交流。北京交通大学张真继、施先亮、刘世峰和张菊亮教授等参加了学术会议。

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 技术支持:瑞森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