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专委会介绍

我们的目标

Our Goal

信息和通信技术为物流和产业安全系统提供了有效的网络基础建设和发展平台。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以及提高核心竞争力,很多院校和企业开始开发新的服务类型。建立新的专业委员会是因为这是新兴的领域并且可以为研究和技术带来新的机会。

IEEE SMC LIISS(物流信息化和产业安全系统)专业委员会的范围包括智能物流、智慧城市、智慧供应链、电子商务、智能办公楼、IoT(物联网)以及大数据、能源安全、信息安全工程、物流安全工程、安全信息论、环境安全、安全工程。

LIISS(物流信息化和产业安全系统)的主要目的是通过LIISS国际会议、研讨会、出版物以及其他活动来联合跨学科领域的专业人员,并促进物流信息化和产业安全系统领域的研究、实践、技术创新和国际合作。物流信息化和产业安全系统专业委员会的愿景是希望成为促进物流信息化和产业安全系统协同整合理论和应用发展的领先的专业委员会。

物流信息化和产业安全系统专业委员会的使命是通过促进物流信息化和产业安全系统的理论和实践的发展来服务其成员和全社会。今后主要通过举办国际会议、研讨会、发行出版物以及其他能满足成员专业需求的活动。

近期事件

Recent events

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 技术支持:瑞森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