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架构> 主要成员> 张真继

张真继

 

  • 姓 名: 张真继
  • 性 别: 男
  • 出生年月: 1963年1月
  • 民 族: 汉
  • 毕业院校: 俄罗斯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
  • 职 称: 教授
  • 办公电话: 010-51688511
  • 电子邮件: zhjzhang@bjtu.edu.cn
  • 通讯地址: 北京交通大学
  •  
1 个人简历
张真继,男,1963年生,吉林省长春人。
博士授予单位:俄罗斯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
博士授予时间:1998年6月
博士研究领域:经济学
博士后授予单位:俄罗斯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
博士后研究领域:管理学
博士后出站时间:1999年12月
1993年9月至1999年12月,由国家教委(前教育部)公派赴俄罗斯莫斯科动力学院、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学习与工作,获得了博士学位并从事了博士后研究工作。2000年3月至今在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信息管理系工作,先后任系主任、副院长,现任校计划财务处处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2 研究领域
主要研究领域为信息经济、信息管理、物流信息管理等。
3 科研项目
主持包括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子项目“物流资源及整合价值创造过程原理及效益最大化机理模型研究”在内的30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
近年来围绕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主持了包括北京市社科基金、北京市食品冷链物流关键技术研发与示范、北京市企业两化融合顶层设计方法研究等多项科研项目;
发起创立了LISS国际学术会议,2本国际学术期刊,担任多个国际期刊编审工作;组织领导了IEEE/SOLI08、ICEIS2011、ICISO’2010以及“13届海峡两岸信息管理发展与策略学术研讨会”等学术会议。
4 论文及著作
出版《网络社会生态学》、《信息管理前沿理论与技术研究》等专著;
另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出版教材多部。
5 获得荣誉
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北京市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获北京市教学名师奖、宝钢优秀教师奖。

 

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 技术支持:瑞森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