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心动态> 新闻中心> 正文

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2-01-13 00:49:34 来源:研究中心 作者:研究中心

2022年1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彤书记到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简称ICIR)调研,并参加团队年终工作总结会。

ICIR主任张真继教授代表团队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史、建设思路、过程管理、制度建设及取得的经验和成绩。ICIR各平台——“IEEE(SMC)物流信息化与产业安全系统专业委员会”、“中欧物流、信息化、管理与服务科学博士生院”、“北京物流信息化研究基地”、“物流管理与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和“国际会议LISS/IEIS2022”等相关执行负责人针对2021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汇报2022年工作计划,全体团队成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李彤书记对ICIR十多年来持续稳定发展以及对学院学科建设做出的有力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中心为学院团队建设起到了示范作用,学院将进一步给予中心政策上的支持,希望中心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围绕北京市和国家的科技发展的重难点问题,团结合作,攻坚克难,争取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 技术支持:瑞森教育